關於我們

   

創立起源:

堃立食品有限公司創立於1994年,至今都還在為各位消費者研發出美味、健康、安全至上的百分之百素食料理

老闆對於堃立要求只有一個

堅持每一支產品都能夠減輕環境的破壞且消費者吃得健康、安心,共同創造雙贏的素食』。

精益求精:

為能提供每一位消費者不同的消費習慣,本公司不斷求新求變求進步,接受每一位消費者對我們的期許以及建議,進而研發出多樣廣受消費者喜愛的素食產品。

品質保證:

本公司的每一樣產品皆台灣製造MIT、堅持百分百素食,品質通過非動物性基因檢測的認證,杜絕黑心素食,讓您買的安心,吃的放心!

質量控管:

在品質上更不容許任何馬虎從原料的驗收,生產前的備料,生產中的預拌成型蒸煮,生產後的冷卻急凍包裝到出貨前的倉儲以及運輸途中的溫度控管都有專人控管

專業保證:

本公司更是領先全台素食業界在政府尚未要求下,就先聘請國家高等考試合格並通過的食品技師駐廠來替各位消費者所在意的品質嚴格把關,讓您買的安心,吃的放心。

設備管控:

引進德國 VEMAG、日本OMRON最新的機械、最精準的磅秤以及台灣最厲害的機械設計商來確保我們每一樣出產的產品能標準化,讓消費者購買的第一報到最後一包都能精確無誤

用心把關:

跳脫以往對於素食一成不變的形象,公司本著對茹素把關的精神,用心的產品製作,嚴格把關產品品質,注重食品安全衛生,讓所有的茹素者能夠買的安心用的放心,並能感受我們的誠意、讓您滿意。